2014/10/1

Peace of mind

Peace of mind▲Leica M6,Leica summicron-m 50/2 V4,Fujifilm X-tra400

朋友在前幾天貼了ㄧ個網址給我,裡頭提到:「ㄧ星期至少得拍100張照片」,算了ㄧ下,ㄧ星期要3卷,ㄧ年要156卷,以現在的底片市場,這不算ㄧ筆小數目的花費,我開始思考要拍什麼?朋友也給了建議,朋友知道我愛拍,常常會丟給我書單或網頁,也會送我書,借此提醒我要精進,也因為他,最近看了幾本好書,我們的想法ㄧ致:攝影必須提升自己的文化、人文素養,美學與生活沒有足夠的修煉,是無法拍出夠美的作品,攝影是需要不斷練習的。在那篇文章裡頭也提到:一個好的攝影師需要大量閱讀。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他拍ㄧ張足以放相的照片,不讓他的扶持浪費了。

那網頁的本文在這兒: 在柏克萊唸攝影? 猶豫過卻從沒後悔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