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6

【旅】2015淡水。秋

jump

上星期去了一趟淡水。

因為今年暑假沒去longstay,只好另外排時間帶家人門出去走走,希望在寒假前能補齊應該有的天數,只是都只能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。
到淡水的第一天時候氣溫不高,天空有點陰,感覺有點秋,第二天完全是夏天,熱死了,完全不秋.........
淡水--曾經是我最想住的地方,去年去了台東十一天後,我就變心了!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淡水,當然如果能避開假日會更好。
這次除了老街外,還坐船去了八里、坐船去漁人碼頭,其他的景點一如以往都沒去......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淡水?也許上輩子是淡水人也說不定。
我喜歡面海坐著,不特定的位置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,這次很節制的拍不到四卷,電影片的部分也還沒送沖,所以照片並不多,留個記錄罷了。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淡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